材料学院组织1994届、2004届、2014届校友联络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4-15   访问次数:10   作者:张涵怡、鲁宁宁

校友联络员是联系母校和校友的桥梁纽带,为进一步倾听校友意见、汇集校友智慧、凝聚校友力量,推动双向赋能,打造服务校友发展和学院发展的互助“双引擎413日,材料学院在实验一楼第一会议室召开1994届、2004届、2014届校友联络员座谈会,三届联络员共聚一堂,畅叙同窗情谊,共话母校发展。材料学院党委书记袁媛,学院工会主席、高化900班级联络员陈涛,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常务副主任、硅900班级联络员杨晓玲,高材901班级联络员危大福等出席会议并热情接待校友。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袁媛首先向与会的校友联络员致以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从历史沿革,学科现状、教师队伍、专业设置、教学基地、科研基地、重点建设方向、科技成果、先进材料大楼建设、分析测试平台、校友活动概况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她指出,学院始终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院面向国家亟需,获批电子信息材料新专业,拓展学科新增长点。她强调,校友联络员是连接学院与校友的“桥梁”和“纽带”,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联络员,期待进一步发挥校友力量,助力多方面拓展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平台,推动双方发展互促互进。

杨晓玲作为94届校友,也作为学院教师,讲述了自身在材料学院工作多年的经历。她表示,目前材料学院的发展处于关键时期,先进材料大楼的建设给学院带来了不少的挑战,希望校友们能够继续支持学院的工作,贡献大家的力量。陈涛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感情,他希望学院能够继续发展壮大,并表示学院会积极服务校友,期待大家多与学院联系,学院会努力为校友们“排忧解难”,助力校友发展。

校友班级联络员陈亮峰、苏远新、朱嘉婉、姜鑫等纷纷发言交流,针对如何搭建材料行业与学院之间的交流平台、团结校友力量、建立有效的校友联络渠道、完善基金会信息、校友卡、工程硕博平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联络员们表示将带动班级同学全力支持学院建设,对母校的发展提出了真挚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